。。。。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Thursday, July 30, 2009

黄昏美

哈哈~
开心开心。。。

第一,因为考完试了,吖。。。虽然亲爱的还没考完,不要紧,我精神上十分一万分的支持你
*姜姜家族也是!*
第二,明天就去开pr party咯~!耶。。。好久没好好享受了,尤其一大班人!
第三,明晚好多时间和亲爱的相处,然后一大早去爬山~哈哈,搞一下不低调行动。
第四,下个星期,下个星期!!超多时间可以和许旭升相处,耶!
第五,距离去云顶的时间只剩下。。。*叮叮*七天!

星期三,虽然还在考试时期,但心中那股很想出去的欲望越来越强烈,越来越难以阻挡。。。
所以就。。。





去看一部我原以为是恐怖恐龙片的the land of lost,
鬼知道。。。
是笑到我要晕倒的爆笑片!
好看好看~

然后就去戏院旁边的那间春满园吃午晚餐。
那间店的装饰看起来好像很贵,但其实还蛮廉价的,吃的又饱。
最重要是,环境很不错~!或许是因为没什么生意吧。。。



这么酷干嘛。。。
no eye see u...

然后,就前往那片“属于我们" 的海滩~
很美,因为黄昏所以很美。
下次去日出的时候~ :p




*姜姜*
看。。我是姜姜家族里面最幸福的,
可以整天陪爹地妈咪到处走走。
还可以时不时上镜头,
不愧我老心劳力的帮妈咪监视着爹地。
噢。。。对了,我上镜吗?






噢~ 少少paiseh nehh~ >.<

那天,忘了到底是哪天。。。
许旭升在msn画了个这么一个衣服给我穿,
哈哈,我会每天穿着的~
亲爱的,爱你。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