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Thursday, July 2, 2009

老公和贱人

好开心~ 哈哈,早知道你有让我变开心的能力,我就该早点诉苦嘛,不用等到火山爆发了才找你。

然后,亲爱的为了哄我开心,就开始视频给我见见他~
一看到你可爱又欠揍的脸,我就很兴奋的一个人在房间狂笑!

你要知道哦,你在我眼中是没有什么成熟的男人味啦~
但你就胜在可爱!哈哈。。。尤其是和贱人在一起的样子!


和贱人在沟通的他。。。


老公和贱人~我选贱人~!


没有啦,还是老公比较可爱~!老公赢*.*



这张很有做卡通人物的潜质~不错不错 !*.*



说真的,贱人和老公都一样上镜耶!
我可以有两个老公吗?

2 comments:

  1. 下次有任何烦恼,都可以告诉我
    即使帮不到你,我也希望可以和你分担

    ReplyDelete
  2. 老公咯。。哈哈。。老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