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unday, August 9, 2009

从云顶回来啦~

是的各位~SS 与AA期待已久的云顶之旅已经圆满结束。
“部落 ”一下我们的旅程~!

8月6日2009
ss先生早上六点到我家,然后去吃一下mcd早餐,好幸福好期待~
我们搭乘七点半的巴士,亲爱的将大蓝安顿好后,巴士也差不多到啦。



这两张都是许旭升偷拍的~期待到睡着?
没有啦。。。其实没什么睡,都在偷偷的看亲爱的睡着的样子。:p


到了到了~7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云顶。
然后? 等待着接近一个小时的酒店登记>.< ,真的是多人到。。。



~~*datatada*~~
在云顶买的,我们的另一样情侣物~!
喜欢那个像枕头酱的怪脸orz~






wo ai ni nehh, qin ai de!>.<
和七块五块一起看11点钟的新戏“大内密探零零狗 ”~! 好笑到到到。。。
最喜欢看古天乐做的搞怪剧。

然后,亲爱的就在酒店房间和我过生日,吃蛋糕,许愿!
好喜欢好喜欢那张红红好像炸弹的卡!
“一切就在我掌握中,celcom天地通~ ” :p
亲爱的,不管是不是一切在我掌握中,
那钱包,那美美的盒子, 那红红的卡,
还有最重要的, 那可爱的许旭升,
永远永远都那么难忘。



好开心! 其实在看电影之前,我们去了snow world~!
亲爱的知道我没有去过,又看我一脸很想进去玩的样子。
就没想太多买了入门票!
* 感动*

snow world里面零下3度,所以手机和相机不被允许带进去。
少少遗憾,不能在里面拍照留念。
不要紧,亲爱的那开心的脸永远记在左边心口。^.^





这些都是从外面的玻璃镜看进去的snow world拍到的。
里面可以玩那个从雪地里滑落的* 东东* (不知道正确应该叫什么)
但好好玩,好刺激!玩到我的屁股好痛!>.<




隔天早晨,我们到室外走走,那天的雾多到。。。好冷好冷。。。
亲爱的要我与雾合影。。。。


好喜欢这一张!!因为好自然,许旭升笑得好甜好甜哦~


*姜姜*
harloz everybody~我又出现啦!
看,不是我要说我自己幸福还是炫耀些什么,
但试问? 试问有哪个baby能比我还要幸福呢?
爹地妈咪对我的爱犹如长江,绵绵不绝。。。。

(姜姜,好了好了....冷静点。。。>.<)




1 comment:

  1. 亲爱的,我爱你
    只要你喜欢,我愿意陪你渡过你接下来的每一个生日
    郭诗静每年的生日都一样美丽,可爱,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