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unday, July 19, 2009

因为你,这些小事不再是小事

亲爱的,你知道吗?
你所为我做的每件小事情,其实才是让我最回味的。。。

过马路时的你,显得特别忙。
车辆如果是来自我们的左手边,你坚持不让我站在左手边过马路。
你说这是你对女孩子不变的原则。
所以每当要过双向马路时,你都会叮咛我换位子站。

在吃炒萝卜糕时,因为你知道我的三不吃,
所以你就把所有的豆芽都挑起来吃光光。
剩下干净的萝卜糕给我。

坐在大蓝时,你总是习惯时不时地替我调一调安全带。
你说,担心安全带卡到我会不舒服。
还有,总是担心冷气太冷会冷到我。
但同时又担心太热我会不舒服。
所以,你除了要安心驾车,还要忙着服侍我这个大小姐。

我坚持要姜姜以后都跟着你,你却一口拒绝了我。
理由是你觉得我比你还更需要姜姜。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但我比你更希望姜姜可以每天陪在你身边,
因为我看得出你很疼爱她。

那天你说你在妈妈那边拿到了一些化妆棉,想用个小瓶子把它装起来。
我还摸不着头脑的问你为什么。
你丫你,原来又是为了我。
上次去你家住没有化妆棉卸妆而弄到眼睛疼痛的事情,
原来你一直记住。。。
所以你说,你要随时为我准备化妆棉,
还有一些其他的必需品,比如牙刷,毛巾和沐浴露等等。
那我下次去你家,就不必带太多东西啦~

每次你看到我的坐姿或睡姿不对时,都会板起一副严肃的脸教训我。
因为你知道我脊椎骨的问题,所以才会这样在意我的姿势。
每次有什么东西掉在地上,你都坚持不让我拾起来,
你说,如果有你在,都必须尽量避免我弯下腰的次数。

每天都会限时要我几点睡觉,虽然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唠叨啦,
但其实我心里是甜丝丝的哦,我知道你是很在意我滴~

在戏院看戏时,知道我会冷,时不时在用你温暖的双手替我取暖。

你说,你不想让我等你,
所以每次都会在我上课或活动完毕之前就提早到学校等我。
因为担心我等你时有危险,所以就算要让你等很久(尤其是之前color a life的时候,你都不知道我有多不好意思)
你也都没有任何埋怨。

下雨天的时候,为了不让我和你妹淋到雨,
你就先跑去车子取把雨伞给我们,自己再跑回去驾车子过来接我们。
看着你满身都是雨水的样子,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心疼。
你却说,这是你应该做的。

许旭升吖许旭升,
小静这辈子应该再也遇不到第二个像你酱“傻”的男生了吧?
一个从不在乎自己付出了多少,
从来只先想到我,不想自己的人。

你知道吗?每次想到你对我的好,我都会很担心自己会太依赖你。
所以,我很自私的要求上天,不让你先离开我。
真不敢想象要是有一天你不在了会怎样。。。

我只想告诉你,
因为你,这些生命中的小事不再是小事。
就算到老了,这些小事都会深深的住在我心里,不会淡去。。。
亲爱的,我爱你。
^.^

1 comment:

  1. YOrrrrrr. Sweeeeet ka beh si ~~~!! hehe..must maintain o ^.^...beee huii, noadays i practical training...seriously tired !!! TwT so stre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