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aturday, July 18, 2009

一周之旅

最近多了好多时间和亲爱的相处~

因为小蓝进了医院,大蓝就必须每天来回接送妈妈去上课。


星期一 天气:开心


一星期里最期待的就是星--~!哈哈,因为星期六和日是我们的牛郎织女日,而星期一呢,呵呵。。是我们的姜饼日~^.^

亲爱的十点左右到我家,我们俩公婆就到我家后面的qb闲逛一下,再去美食之家吃早午餐~

之后呢,就替姜姜拍了一系列性感又有男人味的写真集~* 姜姜*

姜姜丫姜姜,以后要乖乖的住跟爹地哦,不要担心寂寞,还有老二来陪你嘛~



之后就回我们的窝~亲爱的换了我们的情侣T ~

等妹妹放学后就前往Mr.Pot吃晚餐! 开心开心,Mr.Pot位于coffee islandmartini的中间,氛围挺不错的,而且份量好大,吃到我的牛郎肚子都快撑破了!哈哈。。。

吃饱后,我们三人就慢慢的漫步到gurney plaza走走,漫步还不是为了不让亲爱的撑破肚皮咯,哈哈~ :p

之后吃了点rojak就打道回府啦~






无助的小孩在寻找玩具。。。



星期二 天气:很开心


很开心莫过于是因为,亲爱的提早庆祝我们的一周月纪念!开心开心,我们回到了那片熟悉的沙滩,感觉好舒服哦!

虽然我比较不习惯黑暗的感觉,暗暗的路现在走起来不怕啦~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耶!

回首这一个月,呵呵,这就是我们的热恋期^.^

好想好想继续将这个温度维持下去。

亲爱的,我爱你。


星期三 天气:超开心


今天。。嗯,是很特别的日子。:p

亲爱的明白就好。

然后,依照牛郎的说法,在古代大日子都是要普天同庆好几天的,所以我们的一周月纪念也是要这样!

也就因为酱,我们去fatty loh吃晚餐后,就再次前往沙滩!

哈哈,真的是废到。。。

这次我们聪明了,懂得带报纸去,可以好好的躺下来看那黑黑的。




星期四 天气:开心到。。。


今天有个大大的惊喜!

嘻嘻,没想到亲爱的居然会成功的把我骗到gurney~直到我发现时他已经把我硬拖到戏院售票处买票了!

哈哈哈哈哈~

当时的我就失控的在买票处狂笑,我知道很多人注视着我但没办法,太好笑了。。



姜姜与爆米花~



贱人与姜姜!


3 comments:

  1. 甜到。。。我快溺了。。哈哈。。希望你每一天都是清人节。。哈哈。。。快联络我吧。。我也想你。。siknak

    ReplyDelete
  2. 天啊。。。甜啊。。。你的blog布满了甜甜的味道。。。。。。真替你开心

    ~xifu~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 呵呵,我也希望你们幸福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