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aturday, July 11, 2009

7月八号

终于忙完了color a life的活动~ 虽然中间发生了很多 crisis,但一切算是过去了,包括我那车祸。说服自己别再胡思乱想,毕竟都已经发生了,情绪发泄了,就不应该再那件事中徘徊。


亲爱的~

真的真的好想你!

尤其在这种下雨天,

尤其在我刚睡醒的每个早晨,

尤其你那浓浓的眉毛和深深的酒窝。


78 号,亲爱的生日。

我那天为你准备的惊喜,其实在奔波准备的当时,我好像每一刻都会在车上自己傻笑。

就连dolphin 的阿sam也觉得我整个人甜丝丝的~^.^

虽然给老板看到我亲自为你设计衣服的那些字眼让我觉得少少的paiseh>.<

因为老板知道我在为color a life忙的事情,还那么争取时间搞礼物,所以也给了我“特别友情价 ~

~ 出门遇贵人!

至于情侣t的照片,迟些些再补上咯~


亲爱的丫亲爱的,

当我出现在你家门口时,

虽然你当下的表情没有特别显露出你的喜悦,

但从你紧紧地拥抱,我就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哈哈哈。


怎么办,你老婆就是那么的guai lan:p

戒也都戒不掉的了。

1 comment:

  1. 亲爱的,真的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
    好幸福拥有你吖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