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Friday, July 24, 2009

又是周一~

周一周一~ 我最期待的一天。。。
亲爱的很早就到我家了~
送了儿儿去学校后,就前往old town吃早餐(哇。。。奢侈到。。。)
要不是计划失误,old town不会是第一选择。
原因:无他,太贵了吧。。。一直涨价涨到那么爽。


真可爱~!

当黑黑的冰爱上黑黑的热。。。

很明显,这是亲爱的那盘~ 看,怎么会有人可以吃到那么可爱?!

单单看他吃早餐,就觉得很好吃,他都会把东西排得美美的再吃。一口一口的,真幸福!


再看看我的那盘。。哎,惭愧!

然后,就回我们的窝~

亲爱的想戴戴我的眼镜,哈哈~ 其实还不错吧。

看,我多么努力的在温书。。。许旭升就在看别人的部落格。

我们的戏票,他都保存的好好的。 *感动*


亲爱的真的可爱到。。。
哈哈,在mr.pot没事做拍的!

S=T=I=M.

我与儿儿~

我的烧焦石头饭! 好吃好吃。。。


吃到饱饱后,就回家啦~
其实可以每天都看到你一下下,就很幸福了。
像今天这样一整天早餐,午餐和晚餐都一起吃的日子不会每天都有,
当然,这样很奢侈,偶尔这样就好。。。
就算我们只是去吃大排挡也会很好吃的。

最重要的是,
你在我身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