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aturday, June 27, 2009

惊喜~

昨晚的惊喜,依然历历在目哦~
^.^

当我一抬头就看到你时,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激动!
哈哈。。。

因为知道你不是个会给惊喜的人,
因为你为了小静而努力的创造惊喜,
因为你总是在我想你时就出现,无论是信息,电话还是见面。
因为你就是那个我最爱的许旭升~

>.<
写着写着,有点paiseh的感觉。

哈哈,你知道吗,在一起后你真的给了我很多“意外 ”的收获。
以前的我会担心,你会不会是个太木纳,太没有情趣和太重视家庭的男生。
因为我不是个适合“培养 ”别人的人,
一个女生如果每次都要绞尽脑汁的去维系一段感情,而男友一切都只会顺受,
没有火花, 没有偶尔的刺激感是很闷的。

小静真的很庆幸,还能遇见那么一个你。
我记得你说过,算命的说你今生是来还债的。
所以,你比任何人都甘于付出, 虽然你知道付出未必每次都会有相等的回报。
你知道吗,但我听到你这样说时,心里面酸溜溜的。
因为我自己清楚知道, 我们之间你都是那个一直在付出比较多的人。
我在这段感情中,就好像我名字一样, 蚂蚁陶醉在蜜糖中。
当我在你躺在你身边时,你那所谓我甜丝丝的脸孔或许就是这样来的吧~

每天早上睡醒, 我都会很担心这一切会不会只是梦?
因为一切都好像很顺利。
我们的温度维持的刚好,
你的家人都很喜欢我,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很顺利,顺利到很不真实。。。




蚂蚁不想只是一昧的被爱着, 蚂蚁也想陪着你去“还债 ”。

1 comment:

  1. 亲爱的,这一切并不是梦
    怎么你就是对自己这么缺乏信心
    你应该相信你也可以有段很幸福的爱情
    只要是可以让你觉得幸福和开心
    再辛苦的事情,我都觉得很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