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Thursday, June 25, 2009

甜丝丝的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哈哈哈,今天可以一次过补回所有之前没得见面的时间~好好的抱一下~>.<


然后,就是我们终于买了那双白色拖鞋啦~而且还是你一个我一个,我兴奋到~ >.<
虽然穿起来有点大,因为没有九号半了, 所以亲爱的就觉得大号好过小号,就买了这个。
很喜欢那白白的感觉,虽然很多人说情侣不可以送鞋,但为了证明我们的爱情是巩固的,我们就更要买下咯!
我们猜得一点都没错,始终还是你妹最先发现我们脚上的鞋是一对的哦~


然后,就是今天的第二个重头戏,至于第一个重头戏是什么呢?
哈哈,那是不可在这里公开的, 许先生和郭小姐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
好, 第二个重头戏,也是我们最担心的饭局。
第一次见爸爸, 心里面很紧张,但要很镇定,很镇定的吃完那顿饭。
觉得爸爸很幽默,讲话很可爱,而且有点大男人。哈哈。
还好一切都算顺利, 许爸爸也挺满意我的,真开心,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真不敢想象如果爸爸不满意我,我和他会怎样,毕竟他那么重视家庭。


噢。。
不知道为什么,
写着写着,
忽然好想你!
今天真幸福~

>.<

1 comment:

  1. 亲爱的,今天真的好幸福哦
    开心开心
    所以我们以后天天都要这样的开心,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