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Monday, June 15, 2009

关于“家人”

上个星期有好多天都一直跑去北海,也就因为这样,我们双方家长都知道了我们的“关系“。

SS先生,或许你自己没有察觉到,你在你家人面前和单独和我相处时,是有很大的分别的哦。
虽然只是短短的相处几个钟头,我却发觉你真的是很重视家庭的男生。 ^.^
看你和你姐姐互相的袒护对方, 看你和你妹妹有时候会心灵相通的暗笑等等,
就知道你是个在家庭中好好脾气的哥哥,弟弟和儿子。

那同样的性格,是否会出现在身为男朋友的角色中呢?

*.*

今天你通过部落格和我表白了, 坦白说, 昨天在车上时我已经猜到这就是你今年最大的心愿。
你知道我之前都在想什么吗?
我觉得你真的很“厉害”, 出去了那么多次,甚至我套你说出心底话那么多次,你始终没说出来。
我都在想,到底你再等什么呢?
但后来我渐渐懂了,这就是你,总是喜欢等时机成熟的时候才作你有把握的事。
所以我选择跟随你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

看到你的文字,真的很开心!
但我更希望你可以面对面的和我说,或许这就是我吧。
不是调高来买,也不是在装什么矜持,就单纯的想看当着我的面的你,会怎么说。 *.*

我想我应该谢谢上帝, 让我遇见了这样一个木纳但又很多隐藏型优点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