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Thursday, June 18, 2009

每年的今天

小静啊小静,有没有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呢?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
我喜欢牵着你的手的感觉,暖暖的,粗粗的,好像你的手掌中有好多故事。
我喜欢躺在你的肩膀,闭上双眼的感觉,此刻的我不会再觉得我是一个人面对事情的。
其实就这样静静的,我就可以感觉到幸福。



我们在一起了。
^.^

但我看着你烦恼着“月亮 ”的问题时,我真的觉得你太可爱了*.*
我就是喜欢你的木纳, 木纳中又必须主动的样子。
真的真的太可爱了~

当然,我知道我的选择是不会错的。像你教我的,必须相信自己,相信你。
所以,我所谓的那些“担忧 ”都不再是问题啦。
好,虽然不敢说永远,因为永远太遥远。
但,只要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天,我都要我们是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


3 comments:

  1. 终于。。大蓝。。你成功了。。哈哈。。一定要让小叶幸福。。小叶你也要加油。。祝你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omg...so sweet ~ :D Anshii hope you two blissful always ~~ x)

    ReplyDelete
  3. 小静,记得别再乱想了
    第一次留言给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
    别担心,我会永远陪伴在你左右
    我只想你永远开心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