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unday, June 14, 2009

大蓝与小叶

大蓝终于完成他的愿望,顺利的娶到小叶回家啦~ :p



嗒哒~!
这就是我所谓的“秘密“啦~看吧,迟钝的你始终猜不到,哈哈~
也难怪你猜不到啦,我昨天去了gurney也没告诉你,就忽然之间心血来潮跑去那边买了~
选来选去,终于我选了白色的,而且买了之后就觉得白色真的很耐看。也很符合许洁癖先生你的口味。哈哈~

大蓝,也就是他的宝贝车子。
小叶,就是那白色挥动的叶子。
小叶可是责任重大,它必须监督着大蓝,如果大蓝载了除了本小姐之外的女生,那大蓝的主人可就知道滋味了。

许洁癖先生,我可是郑重的警告你哦,
要好好的保护小叶,无论疾病,灾难,H1N1,Tsunami等等你都不能抛弃它~

:P
好啦,我知道你不会的。
^.^


1 comment:

  1. 大蓝和小叶
    和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同一天
    我只想对你说
    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
    我都不会离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