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unday, June 14, 2009

意外的*插曲*

很开心很开心!

啊~好久没用中文写部落格了,为了我们低调的许洁癖爸爸,我这个当女儿的当然要处处以爸爸为主啊~(看,有没有很感动?)

这几天都很开心,开心不是因为我们可以去吃好吃的,不是因为看戏。

我开心是因为你精心安排的行程,为了要完成我那伟大的心愿(虽然还是不小心被聪明的我事先拆穿了,hiek hiek~),但那份用心,那份诚意实实在在的丫~

开心是因为这么巧,不在你计划中我们遇到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也就是我所谓的插曲~

更开心是因为他们对我的第一印象都很不错,哈哈~ 你知道吗,之前我都多担心你家人会不喜欢我,因为知道你家庭观念很重。。但现在问题和担忧都不存在啦~

还有还有,那出 drag me to hell真的好好看!强力推介哦,是本世纪最有价值的恐怖片。

当然,为什么我今天(星期六)还是那么开心呢?哈哈,我必须耍一下神秘,明天,明天就会知道为什么了~你就忍一忍吧。。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哈哈*.*

1 comment:

  1. 当我知道你把小叶送给我时
    我真的好感动
    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
    我无以回报
    唯一可以报答你的
    就是好好的疼爱你
    让你幸福
    我是木衲
    但我会全心全意的
    让你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