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Monday, December 7, 2009

Gasoline加油站,葡塔和热敦奶~

12月2日

又是我最喜欢的星期二~
今天亲爱的带我去times square的 gasoline加油站吃午餐。
因为做了些运动,我俩都饿透了~

这间店的装置很特别,以山洞为主题,
我和亲爱的就坐在山洞里用餐~


好“美”的一杯饮品哦!
蓝蓝的,很有感觉对吧?
哈哈。。。

这是我的,butter chicken rice~
它的饭很大一碗哦!

这是亲爱的咖喱鸡饭~味道很不错 !


号外号外~~
吃完加油站后,亲爱的为了实现我想吃葡塔的愿望,
就去了一间坐落在times square二楼的休闲站吃葡塔和热敦奶~
他们家的热敦奶很好吃很香,味道很浓郁哦~

热敦奶:RM 3.20
葡塔: RM 2.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