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转变2010

2009年,对我来说,是多么特别的一年啊~
2009年一月,我第一次在queensbay mall management training,学会了很多东西。跌倒过,被人欺落过,难受过,明白世界是多么现实。

然后,四月回到学校,很多东西开始变化。
朋友之间,大家开始个忙各的。
我们pr开始筹备大家都很重视的colour a life。
这期间,我感觉到何谓“做event的压力”,因为第一次主办那么大的活动,要奔波是必然的。
虽然有压力,但不否认,我喜欢在为一样目标而奋斗的郭诗静。
每天睡醒,脑海里浮现今天必须去做的事情,无时无刻在想最新的方法来提升event的透明度。
这种可以为一个目标而奋斗的快乐,绝对不是金钱可以买到的。
我想,这就是做活动的乐趣所在吧~

colour a life结束后,也就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
对啊~我已经读完了!那么快...有时候看回两年前的照片,觉得好像才不久前的事情而已。
看着每次我和姐妹们,imay,shi qi 和ah neh一起出去看戏,逛街,唱k和庆祝生日的样子,
真的觉得,学院生涯真的很好玩哦!很庆幸我的人生拥有你们~
还有一群pr class的朋友们,都很鬼马的哟~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dragon boat 当 liaison的时候,还有colour a life的两天活动,记者会和庆功宴~

当然,在韩江我不止找到很多的友情,还有我的ss先生。:)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很多,但,你的部分暂时跳过先,先看接下来的吧~)

在2009年结束前,我以为我的人生接下来应该继续升学了- ACCA。
相信有不少朋友都知道我有想去读accounting的欲望。
本来已经打算好要去报名的,但人算不如天算吗?
忽然,一份event的工作出现了。
沉淀了四个多月的我,已经有好一阵子没有接触到event的工作了。
心中当然是欢喜,但也有些许胆怯,害怕自己是否真正适合。

一直到前几天,我上去那个event 公司- D Playground Events和老板见面。
老板-Jon 和我谈了很多,点燃起我心中对event的热情,也启发我对“工作 ”的看法。
我还记得,在韩江上的其中一堂课,应该是sociology吧,
那堂课说到,人会去工作可以被划分成两种类型:
第一:external factor- 为金钱而工作,不是为“工作”而工作。
第二:internal factor- 因为喜欢那份职业,所以可以全情投入的在工作,主因不为金钱。

我想,在现今社会,应该很多打工族都是属于前者,做金钱的奴隶。
以前的我,也一直以为以后的我会偏属于前者。
因为钱很重要,钱可以推动很多东西。
但,现在的我,如果要打工,我宁愿自己可以有后者的心态。
为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努力,就像我刚刚说的,是金钱买不到的。
也或许我应该庆幸我是女生吧,不需要负担太多生活费,所以不需要看金钱而工作。
况且我相信,为工作而工作,为自己增值,自然会提升工作素质,
老板想留住你自然也会升薪啊~

所以,我接受了那份工作~
明年的第一天就是我工作的第一天~
我希望,全新的一年我会有不错的成绩哦。。
你们可以上www.theplayground.com.my 看看他们家的网站。

亲爱的~~
开心吗?你是压轴耶~
接下来的我,可能就不能像这四个月那么无拘无束的陪伴着你咯。
我知道,你是绝对明白的,毕竟你也会有你的东西要忙的啊~
但无论如何,在我还没有开始忙之前,
在我还没有不小心忽略到你之前,
我想先说“对不起”。
这样,就算我真的哪天不小心忽略到你,你也不可以生气我的哦!

换作半年前的我,或许会十分担心我工作和你工作后,
大家的距离会变远,感情会变淡。
因为我是那种工作就会很投入的人。
但,我们在一起半年了,我很清楚我的你是个怎样的人,
我更清楚我自己对我们这段感情的看法。
因为你就是你,那个总是不管什么事,都会支持我的你。
因为你就是你,那个总是把我放在自己前面的你。
因为你就是你,那个总是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喷”的你。
因为你就是你,那个总是傻乎乎为我做一切东西的你。
因为你就是你,让我觉得爱情不只是追求和热恋时才完美。
因为你就是你,让我知道被人捧在手上的感觉有多棒!

为了七年后的我们,现在必须aza aza加油哦~
就算哪天我们距离变远,不要忘记,我的步伐永远都在寻找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