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2009

Good morning Babies~!

带着愉快地心情起床,亲爱的你是知道的,
没有任何一件事比我一睁开眼睛,
就看到你在我身边来得幸福。
^.^

我们不能睡得太迟,因为tune hotel必须在十点check out,
我想这也是他们仅有的缺点之一吧。
不过,我和亲爱的都很满意这家酒店,
在feedback form上都给4/5。(因为给满分就没有进步的空间啦~)
确实,它们实现了他们的广告标语:
Give u a 5-star quality hotel by paying 1-star rate.
真庆幸槟城有这样个酒店哦~

然后,我们稍微去吃了点早餐,就回家休息一下。
大约中午时刻,我们和儿儿出发gurney,
一方面是为了吃午餐,另一方面是放儿儿去做工~

我们选择去这家新开的餐厅--欢喜地~
位于口福楼的下面,那边的菜式和kim gary大同小异,
价钱中等,食物的味道还不错,我们都比较喜欢它的甜点。
唯一不好的是,有些食物份量太大了,
还有餐厅的空气不太流通,有点闷热。




汤~
甜点~龟苓膏和lychee水果布丁~


我的超级大xo酱鸡丝炒饭~

亲爱的中午套餐~(我忘记它是什么名堂了啦~)

儿儿的排骨蔬菜饭~

在回家休息前,
我和亲爱的就去G hotel看看他们的圣诞装饰和姜饼屋~


如往年一样的姜饼屋~可爱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