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给:我的他

暖暖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小火车摆动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的汤
我们两支汤匙一个碗
左心房暖暖的好保暖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对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回忆里满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你手掌的厚实感
什么困难都觉得有希望

我哼着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对自己更重要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从来都很低调
自信心不高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变更好
lalalalala~~~~`

还记得那天在 sunshine做工时,我和你说这首歌使我一直很想赠送给你的吗?
当我们开始在一起时,我很怕会过于依赖你,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担心过于依赖会造成伤害。

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才发觉,很多感觉是由不得自己控制的。
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去相信。
你要带我去哪里,我都愿意陪你去。
只要是我们一起吃的东西,都会变得很好吃。
我唱着TUT AR TUT,你就会接下去唱TUT AR TUT,TUT DIOK JIT BUI SUAN NIU GO....

就算是我们一起打工,你也不想让我站那么多小时,又怕我一个人会闷,
就独自做了三天的full day来陪我。
因为有你在,我可以完全很“大神经”的在工作,
因为就算天塌下来,还有许旭升扛住啊!

我想说:
其实你真的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
总是害怕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
像个傻瓜一样的一直对我好。

我想说: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得更好,
这个说法不是只用在你对我好的方面而已,
我也很爱你啊!
我也要你永远过得更好更好~

我想爱情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会让有情人心里面永远暖暖的。
会让周围的人问“为什么他那么照顾你疼你?”。
会让本来心情不好的你闪过一丝丝的甜。




pls:
现在的你,距离我真的好远好远。
为什么你要去到泰国那么远啊?!
这句话一直在我嘴巴里碎碎念着。。。
看着手机,没有你的信息也没有来电。
顿时明白到,古时候那些“望夫石”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