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的*物*


就让图片来说话吧~

白纸和那一包红红的strapped paper是拿来diy包装用的~
主角是。。。。




TaaaDaa~~
猜猜这是什么东东?
它是可以翻开的,它没有大过手掌哦!






是一本超级mini的相簿~!
可以作为手机吊饰哦~
里头有十八张照片,使我为了纪念我和他量身定做的~

这是我自己diy成的包装~
我最爱diy啦~~^.^
白白的爱心纸里,包覆着红红的碎纸和相簿。
亲爱的,这就像我对你的心一样。
害羞罢了~

然后,我就自己diy了“一本圣诞簿子”~
那是属于我们...“爱的典故”~














~完成品~

这一切是值得的!
当我看到你脸上多变的表情时,
我就知道...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就知道你会比较喜欢那本我自己做的圣诞书~哈哈~!



第二篇:许旭升*赠送* 郭诗静的物

啊啊啊啊~~~~
快点一起喊!!
太可爱了!
这是我们新诞生的~小姜饼人~
她叫做小宝贝~
超超超兴奋的~~~

亲爱的说以后我要做工了,它身边有姜姜和老二,
而我就只有老大,而且又不能经常陪在我做工时。。。
就送了我小宝贝咯~我上次去maggie t时就很喜欢她了~
开心开心!

不知道大家对这条裙子还有印象吗?
曾经出现在我的部落格过哦~
没错,这是亲爱的送我的第二份礼物~~
之前我一直以为他要送我的是内衣或内裤,讨厌!
故意诱导我去以为是内衣!哼!
不过,我真的没想过亲爱的真的会去买这件裙子给我~
太惊喜了啦。。。没想过他会送我两份礼物耶。。
很快的,我隔天圣诞节就穿上了这件裙子,很舒服,软软的呢~
亲爱的,我爱你~


第三篇:我,哥哥和爱人送给妈妈的物

今年很特别,我第一次送圣诞礼物给妈妈呢~
而且这个惊喜很成功~妈妈很高兴也很喜欢。。
就好像真的圣诞老人一样~
这个主意是亲爱的出的,
将礼物放在圣诞袜子然后挂在妈妈房间的床边,
晚上要睡觉时才自己去发觉~!


里面是olay的产品,有一个regenerist serum 和eye serum~
附送一个红红的小包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