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爱蓝。蓝。蓝~

星期二

今天算是意外的一天!
哈哈,亲爱的本来没有打算带我出去,但由于某人要给surprise~就配合他出去咯! :p
我,他和儿儿三人行到qb Nippon Yataimura奢侈的吃一下晚餐~
好喜欢那边的“情况 ”,很有日本屋的感觉哦!


*Taada Taadaaaa*~

bo ng diu bo ng diu~
这就是亲爱的surprise啦~
虽然这次还是“celcom天地通 ”,没关系。。。
wa hua hi tok hokkk!

亲爱的,好喜欢那蓝蓝的polo T 噢!和我们的情侣钱包是同一个品牌的耶!
yeahh...你是northern,我是rock,
我们是northen rock~!
哈哈哈哈。。。




肥肥的猫! 好可爱哦。。。


这是醋哦~吃醋吃醋!


我的~ Katsudon!不错吃一下。。。

亲爱的~ Salmon Teriyaki!单看价钱就知道好吃啦! Salmon耶。。。许旭升的最爱!

星期三

美好的一天,在等待亲爱的和儿儿的到来的同时,
当然要自恋的自拍一下!
kakakaka....

然后,先前往prangin mall吃午餐,shopping shopping一下~
这是亲爱的不知道什么什么鱼饭,不怎么好吃,太咸了...


这是我的柠檬草鸡趴~!好吃好吃。。。
可惜亲爱的喉咙痛 ,就不可以吃太多这些好吃的。。。




然后,如我所愿的,我们去吃冷豆花~
有没有很colorful叻?





亲爱的终于肯乖乖的拍张像样的个人照了~

ok,接下来,还-是-吃!
再去看戏之前,我们去了gurney的口福楼吃午晚餐~
最近亲爱的真的变得好会吃! 好事好事~这样才能达到体标。。


口福楼其实就是改革后的food loft,环境依旧,
但食物统统换为中餐了。。。
东西还可以,比较喜欢那边的环境~






后记:(小静的心情)

亲爱的,请容许我在这里说一句谢谢你~
虽然我们约定过,不可以再对对方说对不起或谢谢,
就算要说,也必须说“我爱你 ”。

但,我真的必须好好的说那么一次。
记得你说过,只要是你有能力,
你都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因为对你来说,吃的环境是很重要的,
你不想带我去那种肮脏的地方吃东西。
>.<

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只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你那么疼我。
每次出去,都一定吃得饱饱的。吃不完的,都有你来收拾。

我知道,我的开心就是你开心的动力,
我的哈哈大笑就是你每次带我出去最想看到的。
但你知道吗? 我不想因为每次要出去吃好的,
你每次一个人吃时就吃到很随便,
我不要这样的许旭升。
如果你可以好好的照顾好自己,那我会更加更加开心。

好喜欢那件蓝色的衣服~
anata no,o ai ni neh...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