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Tuesday, August 18, 2009

相框日

14-8-2009 星期六

嘻嘻嘻嘻~
没错没错,今天~就是我们的“制造相框日 ”。
亲爱的和我原来都有一样的嗜好~就是喜欢diy做东西。
在前一天已买好的材料,今天终于可以动工啦~

在送了儿儿去做工后,我和亲爱的就去吃一下早午餐,
然后,回我们的窝动工!


Align Center
亲爱的=巧克力米色树枝风
我的= 蓝色海洋梦幻风


* 亲爱的~框框制作过程*
高度机密大公开!
哈哈,那些杂志为了吸引人家的目光,不是都会写什么秘密大公开之类的话吗?
>.< 亲爱的很认真的在想结构,一副很专心的样子, 真的很不能看...:P


因为是高度机密,亲爱的不喜欢自己认真的样子入镜。
但guai lan的我,实在太坚持拍照的必要性,所以就...
用强迫性的手腕来完成拍照~!

*到我啦~到我啦!*
接下来是我的框框制作过程~
我也是很认真的哦。。
“假假得”我也是diy高手哦! aichee....



许旭升偷拍我!

中场休息~
做的好累,基本上已经好了80%,
就只差那个“当我们同在一起 ”计算日历。
所以,乘机和老二来张合照~





* Taada taada*
本年度第一个project完成品!
我们都把框框挂在床头,那一睡醒就可以看到,真开心...

然后,因为太饿了,
亲爱的和我到家附近的pizza hut好好吃一下~
吃完后,为了本年度第二个project ,也就是所谓的final project迈进,
我们个买了一个冰淇淋~
为的是那个冰淇淋棒!
为什么呢?
嘻嘻。。。先不告诉你们,等计划完成了自然会在这里公开。


晚上,载了儿儿放工后,我们前往第一次去的oxo cafe 。
因为下午吃的pizza hut 还不能消化,我就没再叫东西吃了。。。
那边环境是不错,民歌餐厅式。
亲爱的说那边的椅子长得很“性感 ”~


我们的那杯“rock my baby"~
听名字还真性感哦!
味道还好。。。


儿儿和许旭升的spaghetti~

全家福~ 耶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