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那个...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星期三 一直下雨,开心!

亲爱的开课了,但见面的时间没有因此而被剥削。
因为只拿两个科目,所以星期二和三就是*当我们同在一起*时光~
由于近期太多戏是我想看的,所以,
与其写下亲爱的吩咐我写下“十件八月份要实现的事情”,
我选择了写下我想看的戏和想看得欲望指数~

噢对! 听说up不怎样,所以会被排除了。
我最想看的the orphan槟城居然没有做?!yao mou gao chor ar??

这是记载我们从还没有on之前看的第一部戏到如今,
大概四个月,我们看了15部戏~
那本书的外皮是我们自己买布粘子自己diy上去的哦~
很喜欢它毛茸茸的感觉,可爱!

然后,看完laughing gor那出戏后(那部戏不错看,但还是觉得没有比烈火追击里面的laughing gor剧情来得紧张刺激.)
就前往Mr.Pot吃晚餐~
听亲爱的说才知道原来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本来还说要送我巧克力,
许旭升,我的巧克力呢?!
:P 哈哈

我呢,心血来潮,写了我人生第一封的告白信给许旭升。
我们还为了那份告白信在gurney car park闹了起来。
说好回家才看的嘛,总是逼我做些sia sui的事情,哼~


这个是许旭升的普通炒饭,不错吃哦。。。
因为亲爱的皮肤生红疹,不可以吃很多东西,只好叫了炒饭。*可怜哦*



这个我的,不好意思!
在吃第一口前,忘了拍照留念,只好这样咯。。。
不错吃,不过份量很大,这次又不能分给许旭升吃,所以就很浪费的剩下很多。

之后,重点来了。
本以为吃完mr.pot后就去我们所谓的“四枝蓝条”走走散布,浪漫一下。
走到差不多靠近码头附近时,亲爱的就很厉害的问我“熟不熟这区 ”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实话说,我也真的不熟这区,所以就傻乎乎的被他“骗上船 ”。

不知道你们懂不懂,原来ferry是可以载车子的?
哈哈,或许就只有我这个笨人不懂吧。。。
许旭升今天就让我大开眼界了!
那个。。。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惊喜!嘻嘻。。。

车速缓慢,这是前往ferry入口处的桥。我们是幸运的最后一辆哦~


接桥~
全部车子都乖乖的排在ferry里,有些人就下车透透气,很多则呆在车上休息。


船程大约十五分钟就抵达北海啦~可以看到对岸了!真快。。

忽然看到我的船出现!哈哈,郭诗静蓝蓝号~

到了北海后,我们就走槟威大桥回家。
慢着,这可不是我们熟悉的槟威大桥哦,这是假的,称他为北海小桥。

这才是真的槟威大桥~
小叶和大家say harloz吧,很久没出场了。。。


亲爱的,谢谢你~
我想说的,就像在那封告白信里写的一样。
真的真的很庆幸自己有你,
虽然有时候都会嘴贱的说什么“我们其实真的只是朋友"的话,
其实,你都听得出的。。郭诗静就是这样guai lan。


番外篇~!Bonuss~


许旭升画的未来家居设计图~
这可是和我们的final project有着大大的关系哦~哈哈。。。

许旭升钟爱了十多年的糖果,唯一的不变!真专一丫。。。


近期的照片,在yokoso 做工时穿和服的照片。
由于脊椎骨的问题,不适合长期站着做工,所以就没再做下去了。

我才发觉许旭升有一项绝活~
就是。。。姜姜冷豆花!
哈哈,不是我自卖自夸哦,这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冷豆花。
滑滑嫩嫩的,而且不会太甜,味道就是一个字,赞~
吃着吃着,真的觉得自己太幸福啦~
以后老了一定要开一间蓝蓝的咖啡店,专卖你的冷豆花和我的蛋蛋面包!


这是我替姜姜描画的图像,怎样?可爱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