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28/1/2009
星期一

亲爱的和我去qb买星期三的戏票(Avatar),
就开始想....
我们到底要吃什么午餐呢?

Qb吃的确实很多,但我们没有吃过又想吃的,
就怎么想也想不到了。。。
然后,亲爱的忽然脑筋开窍了!
就是位于kim gary对面的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PHOP)啦~



这是我们叫的东东啦~
我们叫了一个today special, Argentina set和一个Miami set~

然后,当我很专心的在拍照片时,
我旁边的“小鬼”也是很专心的哦!
专心的在排列chilli and tomato sauce....=.="
对了,就是这个牌子!
这个牌子的sauce很赞!friday 也是用他们家的sauce~

很美的装潢,很有欧美式早餐的感觉!

Harloz everybody~

“小宝贝...我要亲亲啦~!”
各位,这就是我的两个小女儿啦,
她们关系有一点点....非凡~~!哈哈

东西来了~!Itadakimasu!

这是我的miami~
食料有: bacon,grilled mashed potato,banana with garlic sauce.
推介给喜欢light料理的人,味道浓郁,
尤其是garlic sauce配banana!太赞了!


这是亲爱的argentina~
那两个蛋包里包覆着minced beef sauce,还有软绵绵的mashed potato。
也是很好吃~

这是我和亲爱的最爱的甜品!
strawberry with mini pancakes~
pancake搭配雪糕的感觉简直是上天堂!
而且又有浓浓的草莓味~
太好吃了啦~~~^^

又再一次让我变成“富婆”了~!
“富”>>心灵上的财富~~都被你喂到饱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