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的小熊老公?哈哈

1/1/2010
星期五

今天也是起得很早,因为等下要陪妈妈去gurney~
虽然今年的第一天不能见到亲爱的,
你在北海,你在北海,你在北海,你在北海...
可是~我的心总是暖暖的~^.^


我微卷头发的样子,怎样? 
妈妈说很好看,亲爱的也这么觉得~
哈哈,我喜欢头发看起来多多健康的样子。

妈妈去gurney的目的,就是这个~!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什么东东吧..
这是天珠,而照片里的是妈妈买给我的天珠,叫做"幸运珠".
幸运珠可以启发一个人的创作灵感,遇贵人,创造机会.
妈妈说,我接下来要做工了,出来做工最重要就是要有机会和贵人相助,
她还说,因为长大了,做工时很多事情都是必须我们自己面对的,
有天珠保佑着我,她会比较放心.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
所以就算价钱稍贵(RM88)她也觉得是值得的.

就像亲爱的说的,妈妈其实很关心我,
只是嘴硬不说而已...
而我呢,当然是觉得很感动咯~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位小熊先生..你是谁??

哈哈,似熊似猪哦~!

啊~是许旭升耶~!

我警告你哦许旭升,
第一:驾摩多去做工一定要带你的貔貅.
第二:驾摩多时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不要给我乱乱来.
第三:一定要带水,一定要去吃,一定要想我.
第四:要是你敢在那边认识女生,你就~死~定~了!



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啦~~~!
尤其是那张桌子上的青色小熊图案!哈哈...
坦白说,亲爱的,我才不担心女生会来认识你,因为...
你穿上那件衣服,能吸引的绝对是小孩子!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身上有可以吸引小孩子的超强吸盘~
再加上这样的工作,哈哈哈哈..你是没有得剩的啦!
还记得吗?
"你今晚收拾几件衣服过来我家住!"
:P

然后,在等亲爱的做工放吃的同时,
我就跑去逛逛咯~
首先,就去试了几件泳装~
因为小妹在二月就要去芭厘岛游玩了,
不买件泳装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然后,就去试了几件衣服,
衣服们,等我~!我统统都要~!



这件我想两个颜色都买~超合身的~

亲爱的喜欢这件~


回到家后,就beh hu beh hu拆开那个蜡笔小新的饼干~
是亲爱的在北海卖给我的~因为他知道我很喜欢蜡笔小新!! 

好可爱的盒子哦~小宝贝很喜欢呢!
盒子里面除了有那一包青色的星星饼干,
还有这个!小新贴纸~卡瓦伊!


我不舍得一下子吃完它,因为很少,
因为是亲爱的买的~所以,就把它夹起来咯!


这个是亲爱的帮我蛇回来的小熊饼干~
好好吃!Lotte的零食真的很不错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