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拉啦啦啦~

30/1/2009
星期三

哈哈哈哈~
又到我了我最期待的星期三了~
最近都习惯了早醒,大概七点半就醒了~
然后就梳洗等亲爱的来载去做passport~

从八点半等到十点,因为亲爱的有点事耽误了,
所以在家里闲着闲着,就自拍了一些照片po上来咯~
这些都是最近的我~
已经有四个月完全没有化妆,又用了lim huat bee伯伯给的药后,
在短短的一个月内,
我的脸好得七七八八了~只是还剩下一些些痘印是需要时间淡化的。。
这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事。。
因为努力和坚持都有看到成果咯~
我答应过自己也答应过亲爱的,
我以后都不会再化妆了。。因为那是我人生的噩梦!哈哈






这是我戴上灰色contact lens+假睫毛后的样子,
因为用了lhb伯伯的药的关系,我现在都没有画眼线了,
改用假睫毛,这款假睫毛很赞!我是他们家eylure的粉丝~
很自然又没有负担~
最重要的是,假睫毛方便戴也方便脱,不需要卸妆。
假睫毛的盒子下次会再po上来~

contact lens是我两天前买的,颜色很不错,
是geo magic的,看起来挺自然~
刚开始戴的几分钟会觉得有点怪,
但之后感觉就消失,虽然面积大却不会觉得很干。
我决定之后要尝试各式各样的颜色,
还有那种可以“把爱人的照片放在lens上”的款式,
这样你的眼睛里,无时无刻都有你爱人的样子咯~


passport那边,
&()&^%$&##&((^&%$#^&#*(*)%$^#~!!!
好,结果是一句话: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所以不开心的事我就不多说了~
不过,我终于终于去换掉我那12岁到现在的IC了,
好不舍得以前的那张哦,那么经典的照片~哈哈


你在看什么?

是的,我们在TGI Friday用餐,然后...
我:亲~爱~的~你在看足球???
他:对啊。。
我:你不是没有看足球的吗?
他:我在看那些足球员的衣服,你不觉得白色衣的那队球衣比较好看吗?cutting比较好看~
我:=.="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看足球赛事不是看足球,是研究球衣...






左边:2009年的记事本,用了足足一年咯~有点不舍得,但还是必须说bye bye~
右边:2010年的记事本,谢谢亲爱的,muackzz~!

2 comments:

  1. Hey pretty.. u used lim huat bee medicine ..ok anot .?? Cos im using it now ..can u tell me ur experience ?? :) thankiuu :)

    ReplyDelete
  2. Hi Anonymous, same to me..i also using dr lim medicine..pls send me an email to share your experience if u saw this message..
    yumi_chan_bleach@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