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Monday, October 12, 2009

~道 Tao~之晚餐

终于终于!终于等到这一天啦~

9/10/2009
星期五

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要大开杀戒,吃吃吃!
几天前,亲爱的已经打电话到Auto City Tao定位,
一开始还觉得有点夸张,这么贵的东西难道会那么多人吃,会没有位子咩?
后来到了那边,我才明白定位的重要。
因为,满满都是人!



太喜欢那边的装饰了,Tao位于nandos的上面,分为餐厅和酒吧两个区域。
一路走进去餐厅那边的装置真的很精致很漂亮。
还有它的厕所,真的是我看过最舒服的厕所了,哈哈~

这是它们的价钱表,有午餐和晚餐,午餐rm36/46++,
晚餐就rm50++。
我们吃的是晚餐,因为据亲爱的说晚餐比较多东西吃,比较值得。
而且,六点钱到还有10%折扣哦,一个人大约是RM52 after tax.

柜台处~

我们就坐在VIP Room。。。。的外面啦~哈哈,VIP Room可以坐20人。

然后,重头戏来啦~
Tao对我和亲爱的宗旨在于“尽量点,尽量叫! ”
为了吃得值得,我们只叫那些贵的东西,而且不会那么容易饱肚,可以吃很多。

亲爱的grill salmon!好吃~太新鲜啦~我们吃了两片。

另一个很特别的冷盘。Papaya with smoke salmon,好吃!吃了四个。

这是Tao的赠品,我们一开始还以为这是oyster,小开心了一下。
其实这是看似oyster的mussel.
菜单里没有,一人只准吃一个, 所以就被称为赠品~

Abalone with wasabi~好吃!这个忘了吃多少,很多。。。

炸柳鱼,这个也很不错吃,可以整个吃掉的哦!

我的最爱!真的好吃到。。。
那个感觉就好像你有好多好多钱,怎样花也花不完一样爽!
我们吃了二十多个。。哈哈!


生牛肉片! 味道配得刚刚好!
我们还吃了羊肉和其他一些忘了拍下来的食物。



去了一次Tao后,我终于明白为何亲爱的那么喜欢那边了。
亲爱的,要不是因为认识你,我才不知道原来那边的东西真的那么好吃。
Rm50就可以尽情点吃你要的东西,而且服务很快,环境很好,东西很新鲜!
我们所吃的,相信已经值回RM100了~
以后做工了,一定要一个月好好的来这里松弛一下~
promise!

1 comment:

  1. 每个月一次,就没有新鲜感了
    只有在重要日子才去,这样的感觉才好
    所以下次去的日子是平安夜
    前提是:没有意外的发生
    想你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