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重温。北海~

昨天,去了hard rock hotel面试后,
亲爱的就来接我去北海重温一下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前的时光。哈哈。
从hard rock去到北海,整整花了一个钟的时间,因为塞车。
本来原定计划是要去sunway carnival看tsunami,再去blogger吃晚餐。
不过因为我太饿,所以就改变计划去auto city吃我最爱的ice ice baby咯~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吃了,感觉好好吃哦!
我们叫了宝贝肉碎酱面和cheese baked rice,
还有一个baby sunday甜品,
吃得好饱好饱~
开心开心!






然后呢,就去sunway carnival看tsunami咯~
很不错的一部戏,不过,我和亲爱的比较期待2012~
再不就就要上映了!
期待期待~~

再然后呢,看完戏,差不多已经九点多,
前往亲爱的很想带我去的blogger坐坐。
环境很不错,但服务就很慢。
我们只叫了个banana boat雪糕,却等了半个钟左右。


很开心的一天,不过回槟城时发生了小小意外。
我们的轮胎爆掉了!不过还好有路人提醒我们,
再加上亲爱的会换轮胎,总算是有凶无险。
不过,在换轮胎时,我真的很担心亲爱的会有什么危险,
因为车速很快,真担心那些车子会撞到他。

亲爱的,下次轮胎再爆掉,
千万不要停在那么危险的地方了,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