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Tuesday, June 8, 2010

结束。然后再开始

活动结束了,我老板总算“还是人”,哈哈,放了我两天半的假期。
这算是我自己的第一个活动,过程从策划到实行真的蛮累人的。
或许我就是喜欢做活动吧, 结束后的满足感真的挺赞的,觉得自己又成长了许多。

在这活动中,反映了人类的现实。
对啊,有谁不是钱字当头的?
当然, 也不是全部人都那么现实。
还是有几个是全心支持和帮助我的,真的是深深感动~

我自知自己在这次的活动上并没于做到一百分,还是有许多忽略的地方。
但,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可以做到这样,其实也不差了吧?
其实,真的觉得自己的公司没有取错名字,d playground.
就像个小孩子的游乐场,有很多自己的发挥空间,绝对是个可以让我成长迅速的地方。
而我,也觉得很庆幸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就在这间公司。庆幸自己没有在之前放弃。
我老板,是个很不像老板的老板。
很多时候,我选择当他是朋友多过于太多拘禁的称呼。
很感谢他的器重,还有很多时候对我说的话,我都有听进去。有时觉得他还比较像我哥哥。
我想最实际回报对他的感激,就是努力帮公司找多点生意吧~哈哈

我想,我终于明白到何谓event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