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Friday, March 12, 2010

爱情...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写写东西了~
刚“哄”了亲爱的去睡觉(因为他明天还要做工),
明明嘴巴一直又开又关好像机器门一样,却还要嘴硬说没有,欠打!>.<
没事做又还不能睡,就把一些近期有趣的事情和大家分享。

亲爱的开始做工了,星期一才刚考完试,星期二就跑去工作了。
logistic的命真好!这么快就有工作做~我妒嫉~~
这是亲爱的第一份工作,在北海的一间shipping公司做工。
所以呢,现在我和亲爱的就很难才能见一次面了,一星期两次。
不过,为了我们俩的未来,
我们要好好加油哦!希望计划可以提早进行~^.^

其实,爱情其实可以很简单。
不用常常见面,心里面却还是住着那个人。
那个,你知道不会改变的人。
别人说的多复杂多戏剧化,或许真有这样的爱情在发生吧。。
也看了不少人分分合合的。
但如果爱了,就要有勇气承受失去的可能。


我和老大要送他爸比的礼物~
是一件衣服!^.^

看他一幅飞上天的样子~~拉不下来啦~~



这里是哪里?哈哈,就是我们最爱的Tao auto city啦~



没错,亲爱的beh hu beh hu穿上那件新衣服了!哈哈


Tao换新菜单咯~东西有一些没有了。。。伤心...





老二~~

儿儿偷拍我们~!

我的孩子与我~^.^

那天与亲爱的去买新年衣服~



亲爱的与老大~~看他开心的样子~~


老大戴上圣诞帽子很配一下哦~可是老大,圣诞节已经过了啦。。。

亲爱的提早送我的etude sweet appleade body wash and lotion~香香!现在没有它不能入睡哦!


我送亲爱的情人节礼物--爱心boxer~哈哈


我送他的情人节卡片~很特别因为是用recycled paper做的~




尖叫!没想到亲爱的真的偷偷去买我梦想的相机给我!
它是fujifilm instax mini 7s~我超喜欢也喜欢了很久的那种相机,
是一拍既有的那种~很有怀旧的感觉吧。。。
拍出来的效果请看下下下面~~

老大特写~哈哈






自拍~~
下面是我从bali买回来给亲爱的手信~

这本书里面,放着我用instax mini拍的照片们~



我爱昵~>.<

在duty free买的belgium chocolate~亲爱的一口气吃了七个~!!

最后,是我送给亲爱的爱心裤子~哈哈,我自己也有一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