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白天的太阳在,小叶都不会离开大蓝。。。。

Monday, November 9, 2009

11月4 日,幸福日。

哈哈,那天真的是无比兴奋~
因为亲爱的又再努力的制造惊喜给我啦~
那天就当作是庆祝我们第140th天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首先,我自己摆了个乌龙,
一上车就自做聪明的偷看了他的手机。
虽然骗他说我在做突击检查,看有没有和其他女生信息。
其实,我才不做这样无聊的事呢,我是在看亲爱的有没有偷偷的定戏票~哈哈。

因为啊,以我了解你的个性,
你是不可能让这么美好的日子虚度的,一定是骗我说没有看,
然后偷偷的定票给我惊喜!

那里知道,神算不如旭升算,
他居然早就跑去买半夜场的票了~
还是我们原本都很期待的首映! phobia 2.

好,在7点左右,我们先去吃晚餐。
nando's ~~!









很好吃,但因为吃太饱了,我们只好去消化走走。
于是乎,我们来带reject shop走走消磨时间,
毕竟戏是晚上11。30pm,我们有太多太多时间了。


哈哈,可爱吗?我很喜欢那个蓝色的裙子~ >.<
亲爱的也不赖嘛,很有女人味~
他穿着的是xxxL尺码的上衣!
亲爱的很喜欢哦~

换回原装~

我们手链的第二代~我们都好喜欢~

接下来,我们去了coffee island坐坐。
亲爱的是第一次去哦,我们点了饮料一边看杂志消磨消磨。



黑暗中的我~ woohoo~!

亲爱的hazelnut咖啡和我的番茄汁~好喝!

请原谅我没有将照片转过来,
不过我想这也算是一种艺术~哈哈。
phobia 2没有想象的好看,
故事情节一般,真搞不懂为什么戏院会满座。
我们还遇到很多认识的一起看,所以很热闹一下。

开心开心~
亲爱的不断努力的在学制造惊喜,而且越来越神出鬼没了~
真的开始变精了啊~~

1 comment:

  1. wei...long long time no c le...n u change lotz...haha...m mean u tie up ur hair n wer no sleeve...i tink harder 2c u wear s0...haha...mayb the power of luv...haha...m reli h0pe 2meet u 0n my sem break....din meet u since u pak toh jor...h0pe cn hv a l0ng talk v u...miss u~~

    ReplyDelete